遲到~~

2008010210:00


今天早上真是太冷了....>"<

冷~~冷~~冷~~冷

就只有冷而已

今天我的鬧鐘差點叫不醒我

而如如這個小妮子

不但沒被叫醒

反到是婷婷被我叫醒了

吼~~這個小妮子

昨天下午沒睡午覺

昨晚早早就叫他睡覺

他還給我躺在床看yoyotv

吼~~妹妹睡著以後

我就把電視關掉啦~~

讓如如也早些睡

待如如睡著也已經是八點半了

天啊~~八點半耶

今天一早爬不起來啊~~

有沒有搞錯啊~~

早上給我遲到

被老師看到

(盧老師值導啦~~)

害我很不好意思

老師還問如如是如如賴床嗎????

如如說對啊~~

可是我也吃飽啦~~

還好~~老師只是笑笑的說

沒關係啦~~

反正今天遲到的小朋友一定很多

因為太冷啦...

但說真的

如如今天冷到告訴我

麻麻~~我不要企上課啦~~

你讓我休息好不好

我卻告訴如如說

不可以…因為如如已經是個大姊姊囉~~

就要乖乖的企上學

因為如如已經不是小baby囉~~

所以如如不可以再耍脾氣了ㄋㄟ....

其實當時我的火氣已經有一點上來了

但是我是強壓著我的脾氣

好好跟他講

可是到最後我終究忍不住脾氣

因為小玉有買一件中國服的長上衣

要給如如穿

還滿暖和的...

早上我就給如如穿

想不到那個扣子太難扣上了

所以我就發火了

但是我是對我自己生氣啦~~

真的是讓我太氣了

待我出門已經7點10分了

唉~~

如如終究是遲到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