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醫生去

2009032310:00

下午等如如寫完功課後
我就帶著妮子去看醫生嚕
呵~~呵~~我很賊唷
因為淨今天一天人都好好的
一點感冒的症狀都沒有
而且沒再發燒唷
就這樣~~麻麻只有掛如如
等醫生再替如如看診時
醫生說:如如的感冒不是很嚴重
但…如如是屬腸胃型感冒唷
呵~~呵~~我早料到嚕
只是如如會~~燒聲~~是最讓人想不通的
算啦~~至少讓如如吃感冒藥
可以好的快嘛~~^^
如看好後麻麻又請醫生替淨檢查看看
醫生說淨沒事啊
麻麻才告訴醫生淨昨晚有發燒捏
而且一直睡不好…幾乎沒什麼睡捏
後來醫生說不然再觀察看看吧
但…發燒的原因有很多種唷
所以淨不需要吃藥唷
只要多喝開水即可唷
真是謝謝醫生捏
還沒有叫我去掛號
還給淨噴藥唷
呵~~呵~~而且還送妮子好多的糖果
甚至是我們要出診間時
醫生還替我們開門捏
呵~~呵~~今天我還真是被診所的醫生給嚇到嚕~~^^
不過真的還謝謝醫生的唷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