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

2007102210:00


今天早上我一樣六點五十分帶如如下樓
到了早餐店約六點五十五分
應該還算早哦....
但是今天如如不知道怎麼了
早餐吃方超級慢的.....
好像蝸牛一樣慢
後來我見時間差不多了
我就告訴如如說要不要麻麻替你吃
再買餅乾到學校吃呢????
但是如如堅持不要
如如說再等一下我早餐就吃完啦~~
而且如如是最喜歡帶餅乾到學校吃
可是今天的如如都不要耶
好奇怪哦~~
因為如如最喜歡和小朋友一起分享
零食吃的耶~~~~
可是今天的如如粉奇怪哦
怎麼說都不要
而且如如還一直提醒我下午要記得企接他
因為今天要企打預防針啊~~
後來再在企學校的路上
有一隻小黑狗突然衝過來
我和如如都嚇到了
等如如回神後如如又說
麻麻好危險哦~~真的好危險耶....
那隻狗有沒有嚇一跳啊~~
天啊~~我又不是那隻狗我怎麼會知道呢...
我為了讓如如分開注意力
我就告訴如如說
今天要背唐詩對不對
如果老師給你蓋滿十個印章
麻麻就買一樣如如最喜歡的東西送如如
如如就好高興的說
麻麻我要玩具、書包、鉛筆、彩色筆....
哇~~如如現在也會學海盗哦~~
我才說我要送一樣禮物給如如
如如就給我開了一大張名單出來
真的是給我嚇了一大跳耶....
後來到校後~~~竟然~~竟然
竟然遲到了
如如這學期的第二次遲到
唉~~我真是失職耶
還讓孩子遲到了三分鐘

此日記框來自─═°☆╮葉寶寶╭☆°═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