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髮嚕

2010011210:00

今天早上麻麻我終於剪掉長過屁股的長髮嚕
呵~~呵~~而且剪到什麼長度我說不出來
但~~可以確定的是
我燙起來只有過肩不到十公分吧
雖然惠分說好看
但我總覺得太短了
畢竟麻麻我已經很久沒剪這種短髮啦
可是再換個角度想想
其實剪剩微長的頭髮也不賴捏
至少是轉換個新的心情
拔說再燙起來看起來真的有精神多了
而且丫~~麻麻我也剪了留海唷
呵~~呵~~雖然拔不喜歡麻麻我的留海
可是~~惠分說有了這個留海看起來年輕多了
哈~~哈~~就當是真的吧
至少不會那麼氣
不然今天剛剪下去那一殺那
我真的很火捏
算了~~剪也剪了~~燙也燙了
新的開始也是新的開始丫
呵~~呵~~希望真的是可以重新開始唷~~^^
小凌寶貝丫~~下次看到我可別嚇到唷~~^^
就算是給你個驚喜吧
你大概沒看過我剪短頭髮吧~~ ㄒㄒㄒ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