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累

2008011210:00


今天中午自己騎著噗噗回婆家企選舉
吼~~還真累人啊~~
因為原來老媽要我跟大哥借車
但是大哥一點半才有下班
二哥的車我不敢開
所以囉~~老媽一直催我肥企
我就只好選擇騎噗噗肥企啦~~
我不想等大哥啦~~
再等他肥來我再肥企再肥來已經粉晚啦~~
所以囉~~我也很後悔肥企啦~~
因為太累啦~~
因為肥到婆家時家裡有客人
我也嚇一大跳
不知道如何是好
而婆婆剛看到我也不認得我
因為鼻子過敏有戴口罩
哈~~哈~~沒有人知道我是誰
直到我安全帽和口罩拿下來
才有人知道我是誰
婆婆才告訴我那個有氣質的女士
是老公住台北的舅媽啦~~
我也只有笑笑的叫舅媽
隨後又來一個上了年紀的男人
可想而知一定是舅舅啦~~
在打完招呼後我就先拿梅餅進廚房放
在出來送客人
婆婆才告訴我他們就是住台北的舅舅和舅媽
這樣說我就更明暸啦~~
過沒多久婆婆才告訴我公公到田中企啦~~
我又問婆婆企投票了沒
婆婆說還沒
本來想載婆婆一起企投票的說
因為婆婆的腳似乎還在痛
所以坐機車可以減少走路的疼痛
婆婆也說好啊~~
一起企投票啊
可是婆婆突然想到身份証在公公那
吼~~不能企啦~~
婆婆就要我先企投票
我就告訴婆婆說那我再過企田中看看孩子
順便再問公公現在該怎麼辦
我就趕緊企投完票再騎著噗噗前往田中企啦~~
在往田中的半路上遇到公公
也剛好騎著噗噗往回騎
於是我也回頭跟著公公騎回來
公公以為我要超車
所以就讓開要讓我過
而我沒過
公公又把我當成壞人
因為我一直跟著他
而且緊追著不放
哈~~哈~~
我這麼溫柔閒淑的人
哪裡像壞人啊~~~~
也就是因為這樣
我和公公就退退讓讓的好幾回
直到家裡囉~~
我看見公公開啟方向灯
於是我也開啟方向灯先騎向家裡進企
而公公看見看見我拿下口罩
也放下心來
直說我還以為被壞人跟蹤了呢!!!
哼~~哼~~我要哭啦~~
我這樣溫柔的人哪裡是壞人啊~~
算啦~~在和公婆閒話家常聊了一下約十五分鐘吧
我就告別公婆及二個小魔鬼
(竣惟和竣智)
而二個小鬼似乎捨不得讓我離開
哈~~哈~~哈~~
我巴不得趕緊離開
因為我無法看見孩子對公婆不敬
所以啦~~我就趕緊腳抹油~~落跑囉~~
再騎著噗噗肥南投
哇~~真的好累啊~~
老公在我要出發前還不忘問我
確定要這麼累嗎????
但我也很不想啊~~
誰叫我懶的等我哥咧~~
再來我老媽直叫我非選不可
就因為如此所以感覺粉累啊~~
但也還好啦~~我選的那個立委有當選哦~~
如果那個候選人沒有當選的話
我會更ㄍㄢˋ ㄍㄧㄠˇ
累歸累~~但還滿值得的唷~~
本日記框來自Kimi’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