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不懂

2008011210:00

今天公公到田中企
就是大哥他那離婚的老婆又肥企啦
說什麼要帶走他的孩子
我真的搞不懂
即然他那麼不愛他的孩子
為什麼又老是三番兩次的找孩子的麻煩啊~~
而且他和他的孩子溝通了好久
孩子始終不願跟他走
我更搞不懂的是
平常都沒有來關心孩子
現在才說想孩子
難道他之前對孩子所做的一切
都是造成孩子遠離他的重點嗎????
他的孩子甚至不想唸書
交壞朋友(現在好多啦~~)
還好還沒有變壞啦~~
但是聽大哥說他一有時間
就會好好盯著他的孩子讓他的孩子了解
他是愛他們的
我覺得雖然這樣算不錯了
但也不是長久之計
唉~~我也不了解
為什麼他不好好把握之前可以和好的機會
而現在才想要挽回孩子的心
導致現在孩子都不太搭理他
如果是我的孩子這樣受到騷擾
我的心一定會滴血的
反正套句老公常說的一句話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
家家有條修也修不完的德
唉~~我也不會說
只是我覺得最可憐的還是孩子啊~~
雖然我之前對他們的孩子有點不喜歡
但那種感覺我也說不上來
反正就是雙面人就是啦~~
我不喜歡他們的個性
而現在咧~~我卻很同情他們二兄妹
他們二兄妹的娘也知道
妹妹喜歡狗
就叫載他來的男人帶著一隻狗
(大哥前妻的媽媽的男朋友)
誘惑他的小女兒
就這樣小女兒就被帶走啦~~
唉~~雅筑你也太好騙了吧~~
一隻狗就可以將你拐走啦~~
但公公和大哥有叫那女人
簽一張同意書
因為孩子星期一還要上課
所以今天帶走在明天下午六點半以前
須將孩子帶回來
否則要到法院申請不再讓他來看孩子了
而孩子的媽也同意而簽了
唉~~這樣是算他愛他的孩子
還是不愛只想玩玩而已啊~~
所以我才愈來愈搞不懂那女人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了
以前我還挺尊重他的
還會主動和他打招呼叫大嫂
而現在我很看不起他
因為他一點為人母的樣子都沒有
所以我現在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啦~~
只是很難想像那二兄妹的未來
好或不好現在都是關鍵
因為孩子現在正處於叛逆期
所以囉~~唉~~不會說啦~~
好自為知吧...
看看再想想最可憐的受害者
還是公公和婆婆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