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大哥家

2010011010:00

哇~~今天終於看到大哥女朋友的真面目嚕
原來是個越南的姑娘
大哥還要我猜猜這位姑娘的工作是什麼
我隨便猜猜說是做美容的
因為他臉上的妝是畫的有點....
我說不出的fu
但大哥說他是在種田種花的
我原本以為他在田尾離大哥那比較近
想不到這位姑娘是在南投埔里種花的
唉~~猜錯啦~~哈~~哈~~
不過這位姑娘還問我是不是同鄉的捏~~>"<
哇~~咧~~不是捏~~姑娘我的娘家在南投
不過我是笑笑的對他說啦
或許他覺得我很親切吧
很多人都猜我是越南來的唷
甚至有人說我說話的口音不像台灣人
所以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
呵~~呵~~雖然他都靜靜的聽我們聊事情
但他應該很羨慕我吧
因為我可以和大哥二哥還有小朋友們侃侃而談
什麼都可以插入話聊
而他什麼都插不上話
當時的心情有點同情他來
不過我們也有談到公公過七十大壽的事唷
唉~~今年又得花一大筆摳摳替公公做生日嚕
不過我們會花的心甘情願的唷
公婆都那麼疼我們
而且還當常私下關心我們
怕我們生活過不下去
更怕我們過不好又不敢回去
總之~~公婆就是很疼我們啦
所以妮子過幾個月就可以替爺爺大唱生日快樂唷
讓公公高興一下
沒多久換小朋友們找我聊天啦
我都沒什麼時間可以和那位越南姑娘聊天
等到我有時間時
他已經和妮子玩到讓妮子願意給這位丫姨抱嚕
呵~~呵~~^^
也好啦~~這樣他也不會那麼尷尬丫~~^^
拔以前的同事"蕭A"調單位嚕
調到大哥公司去啦
所以他也有去唷
不過他居然把淨當成如如咧
呵~~呵~~還說我都沒讓如如吃飯
所以如如看起來像幼稚園的學生
哈~~哈~~說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認錯人啦
我們坐到四點就離開嚕
我們要肥南投去嚕~~
所以下次再來聊吧
大哥還對妮子說
下次妮子去時要給妮子玩搖控汽車唷
讓妮子高興到不行捏~~^^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