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婆家

2010011010:00

今天回到婆家已經十一點多了
想不到公婆已經煮好中餐了
呵~~呵~~金歹勢捏
肥去都沒有幫到忙
不過肥去沒多久時大哥就打電話過來
要我們到他家泡茶去
所以我們肥去也沒有待很久捏
就吃飽飯後我們整理好東西就往大哥家去嚕
不過婆婆要去工作前
還不忘叮嚀我別洗碗
說什麼怕我感冒
呵~~呵~~婆婆就是這麼疼我
一直怕我穿不暖
更怕我身體不舒服
最怕我感冒
真是感恩婆婆捏
把我當成女兒一樣疼愛捏~~^^
而且還買了二顆很貴的蘋果給我們唷
因為婆怕我捨不得花摳摳去買水果
所以真是不好意思捏
不過至少妮子今天也向爺爺奶奶領摳摳唷
就淨和婷參加學校的學期美語評鑑
全都以滿分通過評鑑捏
所以都向爺爺領100元的獎金捏
妮子也讓爺爺奶奶很開心唷~~^^
不過最開心的當然是領獎金的妮子啦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