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大哥家

2008030810:00

老公上星期有拜託大哥買巧克力
因為不是很甜而且還有巧克力香
所以今天就到大哥家企拿巧克力啦~~
其實是企泡茶啦~~
在大哥家我們聊到好多好多
尤其是我最怕的事情大家也終於開口說出來嚕~~
就是有聊到孩子們的事~~
ex:有宗佑、雅筑、竣惟和竣智四個小孩子的事
尤其是公婆的身體狀況~~
以前的公婆總是精神弈弈、神采飛揚的...
而現在公婆被那二個孩子氣到脾氣不但不好
而且有時精神狀況也不是很好
也很常生病~~如小感冒或是腰酸背痛或是腳痛之類的
總之都是讓人無法控制的
重點是二哥也很少時間在家
所以無法真正了解他二個寶貝的所做所為
但說真的
我很怕公婆會因為帶竣惟和竣智而倒下
但是也沒辦法
公婆不帶有誰可以帶呢~~
唉~~真是令人困擾啊~~
我一直不敢對老公說
可是這一天到大哥家
我終於拿出勇氣說了出來
而大哥也挺擔心的
所以我們只好趁著老公休假
或是大哥休假時
肥婆家企
聽聽公婆發發勞騷
讓公婆好好發洩再宣洩~~
再看看其他的孫子和孫女
也是有乖巧的、有聽話的
再讓孩子們企逗逗公婆開心高興
不然我真的不會說
也不知道該如何企幫公婆
所以老公如果問我要不要肥企
我除了如如要考試以外
應該都會和老公一起肥企吧~~
讓雯婷和雯淨和如如企逗公婆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