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南投

2010011010:00


下午四點多我們才到加油站準備要加油時
老媽的電話就到了
呵~~呵~~老媽以為我們不肥去了
我告訴老媽等我加好油就肥企啦
只是再加油站浪費很多時間捏
因為自助式的加油機出現大當機
唉~~真不想談
肥到家吃飽飯才五點多吧
我就把妮子全丟給老媽去玩
呵~~呵~~至於我嘛~~當然跑企逛街丫
我和秋萍一塊去看妮子的外套
唉~~我在復興路的熊寶貝看上一件外套超喜歡的
但是~~太貴了那一件是專櫃萊柏的長版外套
我是沒聽過這個專櫃啦
但至少我知道的是
那件外套觸感不錯
而且款式很簡單也很大方
但~~列入考慮吧
那個價錢是我所不能接受的
太貴啦
重點是也是空手而肥啦
唉~~寒流又來了
妮子雖然是有外套可以穿啦
但~~我深怕不夠穿
看來只好等肥家再到沙鹿去挑吧
肥到家後和老媽閒聊兩句
我們就肥梧棲啦
因為拔明天要上班丫
不過妮子今天玩的很開心唷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架框出處『× 蜜桃♀寶貝δ窩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