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婆家~~

2008011010:00



今天十點多和老公孩子一起肥婆家企...
感覺好像在做小偷哦~~闖空門
因為回到婆家時公婆都不在
所以我和老公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
到了近十二點的時候
我就告訴老公乾脆我企把公婆昨天沒吃完的菜熱一熱
(包好在冰箱裡,但沒有菜啦所以只有熱菜)
我沒有機車也不方便企買菜...
就只有將菜熱一熱
等一下公婆回來就可以開飯囉~~
直到十二點半大姐回來囉~~
老公就問大姐公婆企哪裡了
大姐也不知道
哇~~公婆失蹤啦~~
怎麼沒有人知道他們二個企哪了
老公就說沒關係啦~~
那我們吃飽就肥南投啦~~
待大姐企街上肥來後又告訴我們
聽一位大嬸說:
ㄅㄚˋ ㄍㄚˋ ㄇㄚˋ企摘桂花啦~~
老公說難怪都找不到他們二老
接著老公又說那等一下我們就要肥南投啦~~
大姐又說有買一件外套要給如如穿
說完就肥他家企啦~~
我和老公便企拿外套來看
我就告訴老公說外套太小啦~~
等今年年底再給雙胞胎穿好了
老公又問我外套要不要拿
我說晚點再拿好了
不然我又要放到忘記了
因此我們吃完中餐再坐一會兒
就肥南投啦~~
我就告訴老公說
我們好像肥來的神不知鬼不覺耶
除了鄰居(沒說話)和大姐
就沒有人知道我們有肥來耶
不知道公婆會不會誤會有小偷闖空門
老公便笑笑說不會
直到晚上七點左右
公公果真打電話來啦~~
問說我們有沒有肥企~~~
哈~~哈~~哈~~
果然我們不是當小偷的料....
因為漏洞太多了
1.我們有拿雞肉肥企在冰箱
2.我們吃完飯雖然有洗碗但菜還溫溫的不能放冰箱
3.孩子在客廳玩瘋啦~~無法還原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