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火大

2009112210:00

算算我送出收據也快一個月了
我的保險理賠金到現在也下來快二個星期了
可是~~之前回南投時我已告知彩玉要回去拿支票了
(保險的理賠金)
可是~~彩玉就一個人帶著一張米奇的年曆來給我
至於支票都沒看見
而且彩玉還說要把支票寄限掛給我
可是~~我還是沒看見支票
看來~~我應該如討讑區麻麻所教我的方式
打電話到客服去申訴
再告知保險公司業務員的服務態度如何不佳
而且早就拿到理賠支票了
還遲遲不拿給我
還要我打電話去催
甚至還晃典我捏
愈想愈令人火大
明天是我的最後期限了
再收不到支票
我就顧不得他是不是三姨的好朋友了
馬上打電話到保險公司的客服去出出氣
真是令人火大捏
有夠爛的公司和業務
拔說的也有道理
這種老鼠屎就會壞了整鍋粥
重點是業務可以抽的佣金也被賺走啦
想再刁難他也難了吧
火大~~氣~~氣~~氣~~氣~~氣~~氣~~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