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

2007112210:00


今晚和老公講電話
講著講著
老公說到他今天在簽巡邏箱時
簽到日期
突然發現明天是23日
是我的生日耶~~
雖然不是很重要
但是從老公的嘴裡說出來就是不一樣
至少老公還記得明天是我的生日
去年老公不在我身邊
但是老公有傳短訊給我
就讓我很高興啦~~
因為我不要禮物
我只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就好了
平常的日子過的安穩才是最重要的
所以生日就無所謂了
而今年我還是很期待老公的短訊哦~~
至少老公還記得我的生日就很不錯了
在bbh裡還有很多麻麻都說
他們的老公都忘了麻麻的生日是什麼時候
所以囉~~我很滿足囉~~
只是貪心到想等老公的傳達愛的短訊....
真是的....但還是期待哦~~
本日記框By Maggie小饅頭~哈利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