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....

2007112210:00


今天下午和孩子一同睡午覺
睡著以後我又開始做夢囉....
夢境裡讓我感覺好真實哦~~
最近我不知道是過的太幸福了
還是怎樣....
一直做一些不吉利的夢....
唉~~好煩哦~~
如果是好的那當然最好啦~~
偏偏都是不好的夢
我想可能是我看了開運鑑定團的關係啦~~
因為今天是做昨天的重播
又是說當女人遇到第三者的反應是什麼
而我是射手座
我的是悲情挽回
因為我不了解如果我遇到了我會如何處理
想著想著就夢到了
吼~~真的夢到第三者耶....
真是的~~
雖然真實的生活中....
老公告訴過我不可能會有第三者
但是我最近老是看到、聽到有關第三者的事
(都不是我們啦~~是聽別人的啦)
就讓我有些吃不消啦~~
而且我前幾天夢的也有告訴老公
老公什麼也都沒說只是笑笑
過沒多久才說是我自己胡思亂想的
別再亂想啦~~
可是我今天所夢的竟是
我很勇敢的企追求真相耶
不是想挽回也不覺得悲情ㄋㄟ
我發現到第三者與老公在一起時
我馬上衝過企追問真相和關係
當他們承認後我就一個人帶著三個寶貝離開了
雖然老公也不讓我離開
但是我堅決要離開...
畢竟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
所以我在當下只丟下一句話~~
給我時間冷靜思考
不要找我更不要煩我....
我想通了以後再來看要如何解決
想想....我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勇氣啊~~
後來我的決定是以離婚收場
我成全了他們
我不要我的孩子受影響
所以我不要這種不健全的家庭
因此我選擇離婚
但是老公要陪孩子要看孩子都沒問題
只要不要有那個女人出現都ok
吼~~夢裡的我還真是勇敢啊~~
實際上我不知道會如何處理呢
但是想想如果老公有第三者我會怎樣呢????
我也不知道~~
船到橋頭自然直囉~~
但是現在不會有這種問題啦~~
畢竟我和老公最近感情愈來愈好啦~~
哈~~哈~~哈
我的夢或許只是我自己嚇自己罷了....
但是真實到讓我會害怕耶....
唉~~煩不完
乾脆先過過現在的幸福生活吧~~
因為最近太幸福太快樂了...
所以我還是選擇過幸福快樂的日子
想想和老公的感情也是愈來愈好啦~~
管他的現在幸福最重要....^o^
by 小倢的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