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到林伯昌

2009090810:00


我早上醒來時是被鬧鐘給吵醒的
我就告訴拔說~~我夢到林伯昌捏
他帶著惠分到家裡來坐泡茶唷
可是我覺得他似乎還沒死捏
因為他穿著一件白色內衣和一件黑色短褲
而惠分也很奇怪捏
為何到家裡來坐來泡茶卻一直哭哭不停
唉~~我就稍稍安慰他一下下
待惠分心情好多以後才再開始有說有笑
根本令人感覺不到林伯昌即將離開我們
可是聊天聊到一半
林伯昌突然很正經的告訴我和拔說
希望我們可以常常去他家陪伴惠分和他的三個孩子
因為林伯昌說他要離開了
而且時間也不多了
拔還不忘調侃他一下說~~大白天為何要亂說話丫
林伯昌又說~~他是很認真的
希望我們可以常常去陪他們
才說完又胡亂夢了一下
就又夢到林伯昌死亡的事情
而且我又夢到到他的靈前上香的情形唷
而且夢到那天的事情和我們去的那一天一樣
唉~~真是感嘆丫~~@@
跟拔說完後拔又開始難過了
後來我才告訴拔說
大概是林伯昌生前忘了交待
所以才來拖夢給我吧
畢竟我除了做電療沒時間外
等我做完電療就可以好好的陪惠分了
所以拔才說有可能唷
因為林伯昌知道小敏要上班丫
所以能夠陪惠分的時間也不多
如今~~是他離開我們第十天了
不曉得林伯昌在天上過的好不好
真的很希望他別擔心惠分和他的孩子才好捏
我們會多陪他們的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
Copyright © 維維的幸福時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