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

2009021710:00

早上拔下班後也已經是早上八點啦
肥到家後我就陪著拔一起吃早餐
我煮好麵線給拔後到廚房裡倒茶時
突然脖子痛到蹲在地上站不起來
拔就嚇一跳問說又痛啦
對啊~~我回拔說真的很痛捏
而且昨晚也痛到睡不好
甚至沒什麼睡覺
脖子痛就算啦
又頭痛~~痛到更睡不著覺
只能在床上翻來翻去的
唉~~好難受唷
我說給拔聽完後又馬上接著一句話
讓拔好難過捏
我只是隨便說了一句:
不曉得要到何時才能解脫,不再痛苦
說完後拔的臉就垮下來啦
唉~~看來我說錯話嚕
不過我真的好難受捏
而且我也了解拔聽完後會很難受
只是我也只是發發勞騷罷啦
我也沒想到會傷拔那麼深
我也了解拔對我的重視
但是我也不是有意的啦
拔~~歹勢啦~~別想太多捏
不過我相信你會陪我溫暖的過生活的
只是我也很心疼你捏
天天都要擔心我脖子痛
天天都只能靠止痛藥來止痛
看來我只能依賴藥物來讓我好過一點
拔~~真的很對不起捏
我不是故意說那句話的
但是我也很高興唷
畢竟你的回應是讓我了解到我對你的重要性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