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

2007110210:00


今天如如依如往常一樣
吃完晚飯繼續複習他的作業
我不了解如如為何有時候回來
情緒都非常的不穩定
看了真是心疼啊……
今天也不例外
如如一樣再複習功課….
複習到一半….
如如突然告訴我說
麻麻我要企嗯嗯~~~~
我當然要讓他企解決一下啊~~
後來我就告訴他企啊~~
要記得洗手而不是玩水哦…
如如就企廁所嗯嗯了….
過了十分鐘….
我就覺得奇怪
如如為什麼還沒有出來啊~~
於是我就企看看如如…
看完後我心裡真的很不捨
怎麼會這樣啊~~
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累的如如
因為如如坐在馬桶上嗯嗯…
嗯到睡著了…
剛開始我覺得有點好玩
但是過了一會兒…
我開始覺得很不捨….
他怎麼會這麼累啊….
後來我告訴老公
老公也都沒說什麼….
到了如如睡著了以後…
我開始不知道該如何對如如了
因為如如的功課太多太多了
我給他的作業
安親的作業
學校的作業
一式三份耶…..
唉~~如如對不起哦…..
麻麻給你的作業太多了…..
麻麻會盡量給你休息的…..
也會盡量不給你壓力的….
但是如如也要加油哦…..~.~”
本日記框By Maggie小饅頭~哈利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