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

2007110610:00

♡~ 今天早上我把孩子丟給老公 就送如如企學校啦~~ 到學校後如如就很自動的做他該做的事情 我覺得很ok啊~~ 後來我和如如說了二句話再交代一下準備要離開 如如的同學就圍到我的身邊來囉~~ 他的同學告訴我如如在學校會騙人 我說會騙人~~騙什麼呢???? 因為我了解如如的表達能力 如如分不清昨天今天明天 但他會說發生什麼事 只是他還講不太出來 這點我之前就盧老師討論過了 所以我就反問小朋友如如說了些什麼???? 有一位小朋友說 姨~~蕙如騙我們說他有拔拔耶~~" (天啊~~如如沒拔拔那如如從哪裡來的啊!!) 我~~非常鎮定的回答如如... 如如如果沒有拔拔那如如是從哪裡來的 那位小朋友就回答說不一定啊~~ 像我拔拔就和麻麻離婚啦~~ 有什好丟臉的沒拔拔就說嘛~~ 我又不會笑他 吼~~吼~~吼~~我實在有點火大 但是我還是慢慢的解釋給小朋友們聽 如如的拔拔只是比較少在家而已啊 因為如如的拔拔在台中縣上班 所以一個禮拜有三、四天在家而已啊 也不一定啊~~有時再加個班停休也很難說 還有一個小朋友說 蕙如還說你會開車耶 吼~~這是什麼爛問題啊~~ 我說我是會開車啊~~ 但是我沒開車送如如上學並不代表我不會開車啊 小朋友又說姨那你拿出證明啊 我只好打開皮夾拿出駕照給小朋友看 小朋友還拿企問老師這是什麼 待老師回答完以後小朋友才明白 我不開車就以為我家沒車 我不開車就以為我不會開 天啊~~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樣啊~~ 而如如說我拔拔都開車企上班也對啊 為什麼小朋友沒看到也沒證實就說如如騙人呢 還有對拔拔的職業也是 說什麼沒看到所一口咬定如如就是不誠實的孩子 還有一些鎖碎的事 讓我無法理解 如如也不會企說你們說了些什麼 那為什麼你們是好同學好朋友就這樣說如如 今天我也才了解如如為什麼在學校都只喜歡黏著老師 和老師再稍做溝通後 我就離開學校了 當時我好想哭哦~~ 因為讓自己的寶貝在學校被同學說是騙子 但是如如並沒有說謊啊~~ 我只是真的很心疼他 怎麼會這樣...對我們大人來說雖然只是小事 但是對如如來說如如的心 已經受傷了~~而且傷的很重 但是如如在家從不表現出來耶 有時如如放學後我會問如如 今天在學校過的好不好 如如都說很好 但好像都說安親的事給我聽居多 難怪如如都不太說學校的事 唉~~ㄋㄚ ㄝ ㄚ ㄋㄟ 我該如何幫他呢????? 難過中~~~~♡
本日記框部分圖片素材取自http://halzion.fem.jp/fuwa2li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