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

2008102710:00


早上如上課後
我在早餐店打電話給拔
問拔要不要吃早餐
拔說好
我還問拔要喝什麼飲料
拔居然說隨便捏
後來麻麻就買了一個漢堡要給拔吃
還帶了一杯奶茶
(仁真的豆漿味道愈來愈淡啦)
還打包了妮子的奶茶
帶肥家等拔肥來吃早餐嚕
沒多久拔下班肥來啦
呵~~呵~~我也把早餐放在桌上要給拔吃嚕
後來拔居然衣服換一換就準備上課去嚕
我就問拔你是吃飽了嗎????
拔居然說對啊~~
麻麻我瞬間覺得怎麼會這樣
後來拔還說張德財要來接他
那是拔的同事啦
要一起去上課的
他知道拔上了一夜的班
所以要送拔去上課
晚上再送拔肥來
唉~~麻麻才吃了一碗麵捏
哪裡還撐的下一個漢堡啊
看來只好放著晚點再吃吧~~@"@
拔這樣算不算把我~~裝少維啊~~>"<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