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棒的禮物

2007102710:00


明天就是我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日了
哇~~滿七週年囉...
好快哦~~想想剛交往的時候
真是好幸福好甜蜜哦~~
想想也快十四年咧~~再半年就十四年了
哇~~我和老公在一起那麼久了哦~~
婚前我曾經有叫老公要戒煙....
但是老公不太想戒~~
因為是工作的關係
所以抽煙變成老公舒解壓力的方式
因此我就不再要求老公戒煙了
我為了老公覺得到便利商店買煙太貴了
所以我就到批發商店企買整支的香煙~~
也可以便宜個五、六十元啊~~
雖然到便利商店有發票
但是現在發票的中獎率不高
所以我選擇了批發商店沒發票
至少我可以省錢啊~~
久了老公也戒不了煙了...
直到這個月老公一直發燒感冒的...
讓老公沒那個體力去抽煙~~
想不到經過這一次的生病
老公竟然已經戒煙了...
甚至會怕煙味耶~~
好高興哦~~老公終於戒煙了
這就是老公送給我最好的結婚禮物囉~~
還有就是我那三個寶貝哦~~
因為老公也知道我怕孤單啊~~
相信老公戒煙後身體狀況會更好...
更健康哦~~
本日記框來自Kimi’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