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手做早餐

2008052510:00

好久沒那麼早起床做早餐嚕
今天孩子們還是六點多就起床嚕
就給我喊肚子餓
唉~~不起床都不行
不過我還是給他小小賴床一下
六點半我就下樓做早餐嚕
我的材料有
土司、鮪魚罐、洋蔥、胡椒、美乃滋、奶油
我做了類似鮪司披薩唷
呵呵~~
我還蒸了一些紅豆壽桃
唉~~烤的時間好久耶
不過還不錯吃耶~~孩子說的
我沒得吃
不過老公還滿給面子的
吃了二份唷
呵~~呵~~高興啊
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
土司要用厚片才好吃
我今天是用薄片
所以料太多嚕
不過還不錯吃啦~~
今天的我很有成就感唷
只可惜我沒吃到
因為土司不夠
所以我只有一片奶油土司吃而已
還好是吃不夠而不是不好吃所以不吃
呵~~呵~~有成就感哦~~
本來我還要加培根
但是我忘了把培根拿出來退冰嚕
所以今天的培根起司土司就做不成啦
唉~~改天再來動手做魯

◓本日記框由 瑪幸小安安の娘.MaE.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