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電話~~

2007102710:00


今天老公打電話給我...
本來我應該粉高興的...
但是我又聽到粉心疼的消息了
就是老公又開始睡不著了...
怎麼辦啊~~
我覺得老公可能是壓力的問題
所以一直有睡眠障礙的問題...
怎麼辦啊~~
如果再這樣一直下去不是辦法
而且老公也有到員林企拿中藥
吃睡眠障的
可是老公說吃吃都沒什麼效果耶...
唉~~我要怎樣才可以說服老公到醫院企檢查呢???
我想是不是該做檢查才對啊~~
這樣吃藥也屎是辦法啊~~
老公說輪胎祥有拿咳嗽藥水給他喝
因為之前老公咳的厲害
說什麼可以睡好覺...
但是老公喝了也沒用
今天電腦志又拿一幫助睡眠的藥
(他有噪鬱症....醫生開給他讓他好睡的)
可是老公吃了也沒效...
唉~~我也知道這樣亂吃藥不對
但是我該如何幫老公呢???
唉~~更煩了....
再尋求醫療醫師的幫助好啦了
再找時間和老公好好溝通
企大醫院檢查看看吧~~
希望老公別拒絕啊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