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

2008060410:00

為了省錢
我今天一早六點半就到樓下做早餐嚕
呵~~呵~~我用平底鍋煎土司再煎火腿
如如喜歡吃抹奶油的
所以我就把土司抹奶油下企煎
呵~~呵~~不但比烤箱快
而且軟嫩唷
如如還一口氣吃了四片土司呢
還不錯啦~~
省錢的第一步又不用浪費很多時間
而且我才利用二十分鐘就做了五個人的早餐
很快耶~~以後搬到梧棲後我不用再擔心早餐嚕
以後可以買土司放冰箱冷凍備用嚕
省時又迅速又方便唷
重點是比買外食還省唷
再來就是土司的變化很多
呵~~呵~~以後很有的玩嚕
有些像壽司卷或是土司卷都是可以先做起來放的
所以以後有些早餐可以再前一晚做起來放嚕
哇~~原來早餐也可以這麼簡單耶
以前都不會
或許是壓力到了就想學吧
不過還挺好玩的唷




本日記框來自〝★〞≡ By Home≡〝★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