溝通

2008102610:00


今天下午我打電話給老媽
告訴老媽二姨打電話給我的事
老媽居然知道捏
呵~~呵~~看來二姨有打電話給老媽唷
老媽也贊同二姨的幫忙
因為老媽說我的甲狀腺真的不能再拖了
所以老媽也很希望我可以到台大去
看來我的甲狀腺是真的讓老媽操心嚕
我想外婆也不例外捏
畢竟外婆知道我搬到梧梧住後
就更少肥去看外婆了
從小外婆就最疼我
所以也讓外婆擔心真是對不起外婆捏
而且外婆又快八十歲了
更不該讓他老人家操煩才是
所以嚕
老媽說他會先打電話給二姨
說我要去台大
而且老媽還要我別忘了打電話告訴二姨唷
呵~~呵~~我知道啦~~老媽
說完後
老媽才告訴我他要下班肥家去嚕
我哩咧~~老媽沒告訴我他還沒下班啦
所以嚕~~老媽和我說完後才要肥家去
我就叫老媽肥家噗噗要騎慢點唷~~^o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上老媽又打電話給我唷
老媽說二姨說的醫生是〞蔡克嵩〞
所以要提醒我掛蔡副院長的門診唷
由於老媽知道我在替妮子洗澡
所以很快的就掛上電話嚕
老媽~~謝謝你的提醒捏
我會找時間去看看的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