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到

2008102610:00


早上十點半時
林伯昌打電話過來
說要過來坐坐唷
呵~~呵~~我趕緊到樓上叫拔起床
說林伯昌要過來唷
沒多久他就帶著惠芬和小愛過來嚕
呵~~呵~~不過這個小愛的咀還真壞耶
惠芬這麼說的
但我沒說什麼啦
只覺得小愛的咀答話很強硬唷
呵~~呵~~不過沒關係啦
看小愛長大後會不會改嚕
不過沒多久
小愛就和妮子玩成一片嚕
呵~~呵~~但小愛還滿會畫畫的
畫的很好看唷
呵~~呵~~真是厲害的妮子啊
不過我也看的出來小愛很會對惠芬和林伯昌撒嬌捏
應該說是每個小女孩都會做的事吧
今天還是和往常一樣
閒聊一通
後來我還和惠芬聊到妮子要上幼稚園的事呢
惠芬一直介紹我讓婷婷去上晶晶幼稚園
畢竟他家的三個孩子都是在晶晶上的
而且惠芬說可以叫小敏去和園長說
搞不好會不收車錢唷
現在我也差不多被一些零零碎碎的事
搞到一個頭二個大咧~~@"@
不過這全是惠芬的好意捏
還真是謝謝惠芬捏~~^o^
如有需要我在找惠芬和小敏去說嚕
不過惠芬還叫我可以先讓妮子去試讀捏
想想也對厚
看哪一家幼稚園才是我所需要的
我所喜歡的幼稚園
就找個時間讓婷婷去晶晶試讀吧
呵~~呵~~^o^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