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

2008102610:00


十一點多彰化二姨打電話給我
因為二姨有更換電話
所以我不知道就被我掛掉嚕
呵~~呵~~真是不好意思捏
後來二姨又打第二通過來
拔說要說怕又是被擾亂的電話
所以嚕~~拔就拿過去接啦~~^o^
後來拔叫我去聽說是彰化二姨捏
呵~~呵~~挫屎~~丟臉捏
我接過電話後先向二姨說對不起
我不知道是二姨打的
所以才會掛掉電話
呵~~呵~~還好二姨脾氣好
原諒我嚕
但二姨也是關心我的甲狀腺啦
二姨說台大的醫生他有朋友很熟
所以可以替我安插
不用等那麼久
而且他的朋友也說台大的副院長很厲害捏
不久前才替一個甲狀腺癌的病患持刀唷
而且手術非常順利唷
所以二姨希望我可以去台大醫院
唉~~剛聽完二姨說的話我也沒有任何表現
只是覺得很感動捏
我記得從我小時候問題就特別多
幾乎都是二姨替我找醫生的
還陪著我媽帶著我去看醫生捏
所以我對二姨是特別的尊重和感恩唷
他對我的好是我和老公看在眼裡的
畢竟二姨是對我們有很多的幫助
所以我想聽他的話到台大去
只是老公有點不耐煩
也對啦~~畢竟聽到很多不同的版本啊
而且麻麻我的甲狀腺又不是一般的甲狀腺
很多人都以為是一般的甲狀腺疾病
也是因為這樣老公也很煩
最後二姨說希望我可以好的和老公和老媽商良
若是要到長庚也可以再替我找關係
不要再拖了
讓二姨很擔心
對二姨真是不好意思
我都是三個孩子的媽了
還老是讓二姨擔心捏
想想以後我都不曉得該如何回報二姨
不過我真的衷心的謝謝二姨捏
我會好好的和老公和老媽商良的
等我喬好後再給二姨電話嚕~~^o^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