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

2008102610:00


中午我騎著拔的噗噗去替拔加油
吼~~拔的噗噗還有半桶油捏
還加了我100元耶
吼~~看來拔的噗噗油桶的下半部很小唷
畢竟有一次我騎拔的噗噗要去加油時
到加油站剛好熄火捏
還好今天還有半桶油
所以沒有上回的丟臉
呵~~呵~~加好後麻麻又到青葉買中餐去嚕
本來麻麻想再繞去清心買飲料說
但是人好多捏
麻麻我就放棄嚕
在青葉等我的餐點時
一旁突然停了一台三菱的車子
而且是原住民開的車唷
車上還載了一個老婆婆還抱著一隻狗唷
而且重點是音樂開的好大聲唷
那個婆婆也跟著唱著播放的原住民的歌謠唷
但是麻麻我的心臟不夠有力
差點心臟停止
畢竟原住民的傳統歌謠很令人震撼的
麻麻我最怕那種音樂的震撼
所以麻麻我拿了東西後
趕緊離開
不然我很怕我的心臟會停止
不是我烏鴨咀
但是是真的
我會受不了那種震撼的
而且麻麻我還忘了帶手機出門捏
有事也無法打電話給拔
所以麻麻我只有快快離開現場才是明確的抉擇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