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舅的電話

2007082810:00

我不知道二舅是如何和我媽談的 但我也知道二舅是出自於一片好心 想幫我們化解心結 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和他談 只知道我被他唸的我好難過哦! 二舅也承認我媽處理事情的偏坦 讓我很不舒服 但是我所受的委屈又有誰可以來幫我呢???? 沒有人....除了我老公及小孩 老公會聽我訴苦 小孩會安慰我媽媽不要哭 那還會有誰可以聽我說話啊!! 和二舅講電話講了很久 但我的心死了 反正我再怎麼難過他也只是在指責我的不是 這個時候我好希望老公陪我 我就不會再哭了 但是我又很矛盾 不想讓我老公看到我哭的一面 因為老公會很心疼 我不想讓老公為我心疼 也不想讓老公為我難過擔心 但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心裡一糰亂 很糟、非常糟 老公對不起哦! 因為我被唸到心裡很煩 很難過所以我又哭了 還要雯婷一直安慰我說 麻麻沒關係啦~~~ 拔拔快回來了 麻麻就不哭了 我真的很難過 但是我是真的說不出的難過 老公謝謝你 還好有你不然我會更難過的 ●此框架來自Mic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