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丫

2009072010:00


今天真是夠累的
開車北上雖然有人陪
所以還好
但是做完檢查後更疲累
感覺得很想睡
雖然檢驗小姐說是不對的反應
但是我休息完後還是覺得很累
所以在回程的路上
我一到關西休息站就馬上去休息一下
走一走~~喝喝水
因為要把顯影劑從體內排出
所以需要喝很多水
就這樣休息好了以後再上一下廁所
就又上路嚕
不過~~過了造橋收費站時又開始覺得愈來愈累啦
唉~~只好拿下太陽眼鏡
讓眼睛再受受太陽的刺激
提神一下
直到清水休息站時
我就又轉進去嚕
因為真的太累了
所以這樣走走停停的
等肥到家也五點嚕
打電話給拔報平安時
拔還問怎麼那麼慢丫
我才告訴拔我很累
所以有到休息站多休息一下
讓自己的精神稍稍回神才再開車
不過明天還得再跑一天捏
唉~~好累唷~~感覺有點吃不消捏~~@"@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本日記框來自:翰翰看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