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冰淇淋嚕

2008060110:00

今天有買冰淇淋耶
所以等吃飽後再吃嚕
大伙等我洗好碗就一起到公婆那企嚕
帶著冰淇淋一起大家分著吃嚕
嘿嘿~~竣智這個小子
一看到冰淇淋就黏過來嚕
還一直再搞笑呢
唉~~我真的不會說這個孩子
我也不想再說啦
只能說我管好我自己和我的孩子就好啦
老公就開始挖冰淇淋要給孩子們吃嚕
一個一個分
到後來分到那二個孩子
老公就叫竣惟和竣智企洗手
洗好後才能吃
而惟惟很乖的企洗手嚕
竣智不但沒洗還直說洗好啦
我就不客氣的告訴竣智你再不企洗就不要吃
還是你吃到肚子痛我就叫丫公不要帶你企看醫生
竣智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企洗手
唉~~我很兇耶
我也知道我不該兇他但是我不喜歡小孩子這種態度
或許是我遇到一個我已經麻痺了
但是我覺得他應該有救我才告訴他
但是我覺得我是錯的
對我的直覺是錯的
唉~~真是無奈啊
後來每個孩子都有嚕
老公要弄給我吃
我就告訴老公我不要
因為我不是怕胖我是不喜歡吃冰淇淋
還沒生孩子以前很喜歡吃
不過自從生完孩子我就不喜歡吃冰嚕
也不曉得為什麼
就是不喜歡
後來我就告訴老公裝給公婆吃啦
他們很辛苦耶
讓他們休息一下啦
老公才想到公婆
後來公婆也喜歡吃耶
因為不會很甜
而且明治的脆餅皮很好吃唷
只可惜只買一盒不夠吃
後來婆婆還叫老公下次肥企再買
看來婆婆喜歡吃耶
下回再叫老公多買二盒放著給公婆吃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