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ping 去嚕

2008082310:00

今天有好多東西要買捏 我跑了十元的店買了 水糟用濾網 奶瓶刷~~要洗水糟的水管用 尖尾梳…忘了 又替老公買香煙 後來我又去家樂福唷 呵~~呵~~難得這麼清閒只帶一個妮子 但是到家樂福還是有忘記買的東西 我買了一把平底鍋唷 我是煎東西用的 搞不好還可以代替炒菜鍋咧 呵~~呵~~終於要買嚕 還有麻麻專用的南亞保鮮膜 畢竟麻麻煮好菜的習慣就是用保鮮膜包起來 家裡快用完啦 還不忘買康寶鮮味炒手唷 呵~~呵~~香菇口味的最好吃唷 很香比起雞粉香多了 可以代替味精和鹽巴唷 而且是百分之百提煉的香菇精唷 重點是也沒有防腐劑 反正買了不少東西啦 但是該買的我也忘了不少 像是鍋燒麵~~我家快缺貨嚕 這邊一包差快十元捏~~>"< 看來得先給別人貴啦 不然我家只剩一包而已 唉~~忘了 麻麻的蘋果麵包也忘了 唉~~最重要的東西捏~~@"@ 這邊一組二包貴了快三十元耶 唉~~唷~~沒人吵我可以好好逛的 還老是漏東漏西的 還好我記得要拿目錄唷 肥家好好的看目錄 下星期再肥去敗家敗個夠啊~~^o^ (Website) Designed & Powered by Summer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