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PING

2007120910:00

今天早上老公讓我放假耶
真是好命哦....
老公說替我帶孩子
讓我出企shopping耶
因為之前老公也常替我帶孩子
只是老公最近的轉變
令我感到訝異
畢竟之前他都會叫我留一個孩子給他就好
現在居然說都留給他沒關係
我也粉乖把孩子丟給老公
休假企啦~~shopping
於是我就帶著如如企全聯買零食
還辦了張全聯的vip
還要付30元的辦卡費耶
但是有送東西啦~~
我就選了衛生紙
還花了402元+30元(辦卡費)咧~~~
又企估全替老公買藥膏
雖然還可以企逛街啦~~
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逛
所以我買東西就趕肥家企啦~~
如如也很不受控制的一直吵
唉~~如如最近的情緒好像又開始不穩囉
真是一個令人難以捉摸的孩子
肥家前我和如如的承諾
只要如如不再吵、不鬧
我就買珍奶給如如喝
為如如粉久粉久沒喝珍奶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