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氣

2008050610:00

昨天我拿了一個新的鉛筆盒給如如用
想不到今天是如如第一天帶企學校
到今天下課肥來時
如如告訴我鉛筆盒被林佳穎拿走了
我聽完後有點生氣
雖然林佳穎拿走如如的鉛筆盒
但是把他那個壞掉的鉛筆盒拿給如如
我就火大
之前林佳穎就常拿如如的東西
今天又是鉛筆盒我不火大才奇怪
所以今天我一直告訴如如明天企把鉛筆盒拿回來
不然以後我也不再給你新的鉛筆盒用了
如果你的鉛筆盒壞了
你也沒得用啦
只好隨便放
以後就別再哭著對我說鉛筆盒壞掉了
如如你也知道拔拔賺錢很辛苦
你也常會說
但今天你怎麼會這樣啊
麻麻真的生氣嚕
明天就企把鉛筆盒拿肥來吧

↑↑↑ ☆★小呈星球★☆ www.babyhome.com.tw/planet ↑↑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