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生氣囉~~

2007122310:00


今晚老公要上班前和平常差不多
但是今天我忘記替老公準備褲子
因為褲子是老公在公司沒班時穿的
所以還算滿重要的
而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
就是給忘了
怎麼會這樣啊~~
我今天忘記褲子了
唉~~我的神經太大條了啦~~
後來老公直按對講機
而對講機又沒聲音
所以老公火囉~~
直接衝到四樓拿褲子
而且又丟下一句話就走啦~~
說對講機沒掛好還是拿掉啦~
怎麼都叫不理
就走了....
只剩下不知頭不知尾的我....
我也只有愣了一下
後來回神後我馬上企檢查對講機
吼~~啊你是不會順手掛好哦~~
還要我企檢查
算啦~~他也是要趕著上班企啦~~
辛苦他囉~~只能怪我自己囉~~
神經太大條囉~~
才會惹老公生氣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