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清

2008050610:00

晚上我就告訴老公說婆婆對我誤解的事
但我告訴老公說沒關係啦
只要婆婆把話說出來
發洩完以後就沒事啦
但是我只要老公可以了解
婆婆對我的誤解老公你懂就好了
我不是要婆婆對我道歉或什麼
最近有好多好煩人的事
所以我也不想再惹麻煩
但我只要老公你知道婆婆有對我說這些話
只不過是婆婆對我的誤會罷了
我還說被誤解我沒關係
但我只要老公你知道
婆婆是誤會我嚕~~就這樣
後來老公對我說
可能是婆婆想阻礙老公買房子
因為不敢直接告訴老公
所以才從我這下手
我聽完後覺得還好
我不是被婆婆誤會就好嚕
如果真如老公所說的
我倒覺得無所謂啦
畢竟婆婆也是為我們好啊
謝謝您~~婆婆
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