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氣vs道歉

2008111410:00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如如妮子今天生氣嚕
因為麻麻早上叫如如吃藥
如如不吃藥
如如說感冒好啦
而且也沒有不舒服啦
所以就不吃藥嚕
但是麻麻有告訴如如說
為了讓如如感冒再好一點
所以今天再吃一天藥就好嚕
後來如如更生氣
就一直耍賴說
已經吃過藥啦
也沒有不舒服啦
所以不吃就是不吃
但是麻麻有寫連絡簿
叫老師提醒如如要吃藥唷
畢竟我也有提到如如生氣一事
所以對老師很不好意思
但是也是為了如如好啊
如如~~你要乖乖的吃藥唷
到早餐店後如如吃完早餐後
就乖乖的告訴我
麻麻~~對不起啦
我不該生氣的
不過我已經沒有不舒服啦
不想吃藥了
但是麻麻叫我吃藥
我等一下叫老師餵我吃藥好了
呵~~呵~~如如也知道自我反省了捏
如如好棒唷
要乖乖吃藥才行唷~~^o^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