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累人

2007091110:00
今天天氣很不錯
所以就帶孩子們企運動
原本想找小凌一起企的
但是小凌的小紅阿姨來囉~~
所以就沒找他了
當我到體育館以後
孩子們就開始衝啊~~
衝啊~~衝啊~~衝~衝~衝
待我停好噗噗時
孩子們已經跑了四分之一圈了
天啊~~可能是太久沒帶他們去跑了
沒辦法啊~~天公不做美
所以無法帶他們出企玩
直到今天才可以出企玩啊~~
看著孩子們玩的那麼盡興
真想打電話給老公
告訴老公說孩子們企那玩的有多高興
真希望老公可以一起企
等我追上女兒們再走上個一圈時
我和雯淨和如如在討論要不要走第二圈
此時婷婷突然不見了
我心想~~慘了怎麼會這樣呢~~
我和如如一直找待我們找到時
原來婷婷沒發現我們停下來了
而婷婷卻一直跑一直跑
跑了將快三分之一圈了
天啊~~婷婷的速度未免太快了吧~~
但也是嚇死我了
我就馬上叫如如跑去追婷婷
再和婷婷慢慢走等麻麻過去
因為我還牽著雯淨所以會慢些
當我追上婷婷和如如的時候
婷婷就一盧我
說要玩飛盤
我就一直安撫婷婷說~~
婷婷等我們到門口旁邊時再玩好不好呢??
婷婷當然是不妥協囉~~
後來我們就一直走不管婷婷的盧
婷婷見狀告道沒輒了~~
所以婷婷只好乖乖的跟上來
我再陪孩子們玩飛盤
天啊~~~~就在這個時候
我發現有一個女孩好ㄏㄤˋ ㄋㄣ
天啊~~我很少看到那很......的孩子
所以不禁多看了幾眼
後來那個女孩的阿嬤來和我聊天
我才知道那個女孩好可憐哦
才出生沒多久爸爸就死了
因為妹妹還在麻麻的肚子裡的時候
檢查有異
當妹妹生出來以後經過醫生證實
妹妹有糖尿病
這樣已經夠可憐了哦!!!!
還沒完咧~~當妹妹的爸爸過世後
妹妹的母親卻不想守喪還不要女兒
就在爸爸過世後的第二天
就跑掉了
還透過他的娘家告知妹妹和奶奶
他不回來了~~他要另尋自己的窩
再組家庭 ~~
天啊~~怎麼會有那麼狠心的麻麻啊~~
如果要我就這樣丟下我的孩子
我一定做不到
當我聽完女孩阿嬤的話以後
我不禁開始同情那個女孩了
他的阿公和阿嬤年紀已經很大了耶~~
好可憐的孩子啊~~
當然我又開始陪孩子玩飛啦~~
正當我回神要開始丟飛盤時
如如竟跑企一旁和一個男生聊天
(看他的穿著應該是消防警察
因為他的制服是紅色的)
聊了一會兒那個男的竟問我
他們三個都是我的孩子嗎?
我說對啊~~他就說如如好可愛哦
如如就馬上回說對啊
我很可愛我妹妹也很可愛啊~~
後來他又問我那二個小的是年頭年尾嗎??
我說不是~~是雙胞胎耶...
他只點點頭~~後來那個男的就問我
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帶著孩子去體育館
我回他說老公上班啊~~
他就直說哦~~我覺得他有點煩
而如如好討厭哦
怎麼叫都叫不走
而我又顧著二個小的
我最痛恨人家說我是離婚的人
偏偏那個人還這樣問我
我就回他說我老公又不像時間那麼多
隨時都可以來運動
老公上班我只有自己帶孩子啊~~
那個男的真是白目耶~"~
當我帶走孩子們後我就告訴如如
以後不可以這樣和陌生人聊天
知不知道啊~~
我心中還有一個打算
下次無論如何一定要把老公拐去
不然常看到我的人都以為我是離婚的人
看了就討厭
而且可以讓老公和孩子享受天倫之樂
我覺得累不是因為散步和玩飛盤
而是和別人講話
如果老公看到或聽到
一定會唸我你就走開就好啦~~
天啊~~我也知道要走開
問題是他的孩子帶不開啊~~
所以......唉~~有苦難言
我看下次改帶去中興的兒童樂園好了
再找老公一起企
我想一定會很好玩的
老公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日記
你就等著被我設計吧~~
因為我知道你常上來這看孩子
因為你一個人在台中上班
所以當你想孩子時
你就會來這看
再看我的日記對吧~~
哈~~哈~~哈~~小心哦^o^
別被我設計哦~~我最愛的老公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