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唸

2008011210:00


今天一早老公打電話給我
而我的電話有夠ㄌㄩㄥ ㄍㄨㄥ
老是聽見老公的聲音
老公一氣之下就叫我把電話給丟了
再企買支新的電話
吼~~不到一年
我怎麼知道這隻電話那麼爛啊...
我有什麼辦法呢~~
唉~~看來我只好再企買支新的手機了
不然真的會被罵的很慘
只是我這次如果要買
我一定要買好的..大品牌的...
品質會好些
但是我還是喜歡三星好用啊~~
老公也讚同三星的手機也好用
至少不會像這支一樣
哼~~用不到一年就給他over了
天啊~~又要花錢啦~~
我想這次可能要花不少摳摳了
開始準備資料換手機囉~~"



下午五點又和老公說電話

唉~~手機再度不配合

老公再度發火

直說肥來一定要將我的手機給摔掉

因為說沒二分鐘就斷了

唉唷~~手機不好好合作我也沒法子啦~~

手機啊~~手機...

你在不好好合作

好好配合你就要被拔拔給丟棄啦~~

我想你難逃死劫啦~~

★本日記框來自╭。☆俏皮呆娃~妮臻★。╮的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