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衣服

2007112910:00


今天送上上學後
我就直接拿昨天買的褲子企蕉治換
幸好昨天褲子的錢還沒給...
因為我跟老闆娘買多啦
也熟了...
所以他就借我帶回給孩子試穿
可是如如的褲子還太小了
還是拿二件企要換
唉~~好可惜都沒有如如的尺寸
所以只好再換一件內搭褲
裡頭再穿一件褲襪...>"<
這樣就會再暖一些囉~~~
唉....說到這又讓我給看到一件很好看的背心
可以當背心裙穿哦!!!!
重點是很保暖的唷~~
我還帶了三件如和淨和婷各一件
所以囉~~嘿...嘿...嘿...
又花了錢錢囉....
還好老闆有給我打八折ㄋㄟ....
我也粉糟糕啦~~
我也會跟他殺價啦....
但是我還是有買啊....
加加減減今年又買了不少囉..> ~ <
沒辦法...
我家如如長的太快囉...
衣服不買新的就沒得穿了
待明年度再找老公企百事特或是
麗嬰房還是愛的世界替如如買些好點的衣衣啦~~
畢竟如如現在不用穿制服上課
買幾件好一點的衣服給如如穿吧~~
我真是一個糟糕的麻麻
成天只會花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