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臉....

2007112910:00


今天早上帶如如企吃早餐

天啊~~

如如早餐才吃二口就開始哭了...

害的我超不好意思的..>///<

我又沒欺他

為什麼哭啊~~

總之罪魁禍首就是他的老爸...

也是我老公....

不了吧~~就是啊~~

孩子的爹昨晚不曉得是太忙

還是忘記了

竟然沒給孩子一通愛的電話...

吼~~吼~~吼~~(河東獅吼)

我才突然發現對ㄏㄡ

老公為什麼沒打電話啊~~

可是想想也不對啊~~

因為昨天一早老公就有打電話給我啦

只是粉早就是啦~~

那時如如上課企啦...>"<

難怪如如沒接到

算啦....

晚點再打電話給老公

要他打個電話給他的寶貝心肝吧....^o^

真是一對粗心的父母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