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人陪的晴

2007112910:00

今晚小宥晴又肥來啦~~
雖然我粉喜歡小宥晴....
但是小宥晴每次肥來都不想睡覺..zzz
因為小宥晴是獨生女
所以都沒有玩伴....
就因為如此他分喜歡肥來和我女兒玩...
恰巧可以組成女孩團
哈~~哈~~哈
如果我老公沒肥來...
我們四樓就變成了女人國了
而老公卻是萬點紅中一點綠呢....
扯遠了....
總之小宥晴肥來時
我女兒全都陣亡啦~~
沒辦法淨和婷中午沒有睡覺
而如如上安親也沒得睡
所以囉~~
孩子們都早早就上床睡覺企啦~~
而可憐的小宥晴太晚肥來啦~~
所以沒人陪他玩
他只好一直走來走企...>"<
他可以走到讓我感到頭昏眼花ㄌㄟ...
好像粉期待我女兒可以起來陪他似的...
但是也沒法子啊~~
孩子都累了..@@
而我這個當姨的也只能陪他玩
可是小宥晴一下子就膩了...
畢竟我不孩子
我無法了解他想要什麼
他也不會說..(還不會說話)
所以囉~~就只有我那三個孩子能解他
因為孩子之間只有孩子最了解孩子
所以小宥晴肥來也只是無聊而已...
下次要叫小玉早點帶小宥晴肥
不然晚肥來我女兒都睡了呢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