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服好囉~~

2007112310:00

今天早上替老公整理衣服
順便整理衣櫃
雖然我整理的不是很好
至少買了空櫃回來後
都分類好囉~~
衣服和褲子
衛生衣和衛生褲都弄好啦~~
全都整理好了
而前幾天我的和孩子們的衣服也都弄好啦~~
這樣老公以後要拿衣服就不會全都擠在一塊囉...
因為空間只有一格
(因為是一大格用衣架吊掛的櫃子)
所以必須要用空櫃來增加格子
一格一格的才好拿衣服
也才會好收衣服
之前我有跟老公提過
但是老公覺得差不了多少
所以就沒買啦~~
自從我買了一個空櫃回來後
拔拔看到所利用的空間才沒話說
哈~~哈~~哈
憑我的智商也還算不錯啦~~
因為老公常用一句話來唐塞我
就是~~憑你的智商很難跟你解釋
沒辦法..
我太會問一些有的沒有的
在老公的眼裡
我應該算是一個問題大人吧~~
太會問為什麼...怎麼會這樣...
再來就是挪空間放如如的書桌囉~~
不然如如寫字好可憐哦~~

此日記框來自 寶貝倩與辰_倩影飛揚 寶貝倩與辰_奕心辰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