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收驚的衣服

2007101910:00

今天下午我企拿衣服 阿婆告訴我說 老公應該會好一些吧 但是如如被一個小男生纏住了 我也沒告訴他什麼 阿婆只是說要我企找他的爸爸 和他的爸爸談一談再請他和他的兒子溝通一下 請他的兒子別再來纏著如如 不然如如的情緒會很不穩 的確啦~~如如這幾天是真的情緒很不穩 只是我不曉得會那麼嚴重 但是星期五那天我已經警告過那個小男生啦 看看啦~~看再來會不會好些 如果再不行我再企找他的爸爸談 再不行就只好找老公出面企談啦~~ 我還跟阿婆拿了二張貼的符咒 因為老公的公司很多好兄弟 只要有再看靈異節目的人大概就知道啦 因為老公他們公司是極陰之地 所以我跟阿婆拿了二張符 要給老公貼在老公的房間內 看老公可不可以改善他的睡眠品質 因為阿婆說有效.... 我也不知道啦~~ 反下試試也無妨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