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企看舞展

2012081823:07
Ruby (11歲5個月26天)Berry (7歲7個月10天)
Wen (7歲7個月10天)
 
今天晚上準備帶著 RUBY...BERRY...和 WEN 一塊企欣當舞展嚕

在表演廳外也遇到"冠葎舞蹈班"的蕭老師唷

蕭老師今天也特地從台中回來看舞展捏~~^^

這一場舞展是"世雯舞蹈班"的成果展

哇~~自從經歷過一次"冠葎舞蹈班"的成果展後

我才深深的體會到

哇~~一場二個小時的節目

實際上是要一年到二年的準備功夫耶

因為~~辦舞展不是件容易的工作

重點是~~舞者們的基本功力也不能小看唷

畢竟能夠站上大舞台

不見得能夠贏得觀眾的掌聲唷

不過~~我帶妮子們去看舞展沒什麼用意

只想讓妮子從中吸取別人的功力

和看看別人努力的成果

WEN 知道麻麻我很喜歡看芭蕾舞和現代舞

剛好~~今晚的節目給人的目光為之一亮丫

真是有夠精采的

尤其是"世雯舞蹈班"還有男生的舞者耶

重點是~~那三位大男生跳的好棒唷

其中一支舞~~聖誔的那一夜

哇~~簡直可以令人嘆為觀止丫

也足以讓我大開眼界丫

真的好棒耶~~^^

妮子們也看的很開心唷

也可以說看的津津有味咧

可惜~~不能拍照

所以嚕~~沒有照片可以PO上來耶

讓我的好朋友們沒能一起分享

"世雯舞蹈班"精采演出的一部份

BERRY 和 WEN 也直說要好好的加油努力唷

想要有好成績就得好好用心的付出唷

哇~~今天看完舞展的收穫真是~~滿滿滿丫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