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照片

2009081810:00


呵~~呵~~今天超high的

因為邱主任給我看我的開刀記錄照片耶

哇~~超酷的

我也很興奮捏

因為之前老公沒用手機照給我看

讓我有點失望

想不到今天邱主任願意給我看捏

所以嚕~~我很興奮唷

邱醫師也說第一次有病患看到自己的肉被扒開

還插滿很多~~雞西

不害怕就算了還很開心的

至少我現在終於了解譚醫師是如何開刀的丫

而且譚醫師拿給拔看的腫瘤只有1/3

因為最上方的二陀是連在一塊的

而且碗也放不下捏

才會只給拔看下方小陀的腫瘤而已

但是切片報告也是說腫瘤超硬的

重點是~~侵犯性太強了

唉~~至少今天讓我看到開刀的記錄照片嚕

真是感謝邱主任捏

邱主任還說要轉告譚醫師送我幾張彩色照片捏

我還很興奮的問可以嗎???

邱主任也被我打敗啦~~呵~~呵~~^^

邱主任~~謝謝你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