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醫生門診

2009081810:00


今天在放射腫瘤科看完門診後

再趕往一般外科去找譚醫師

譚醫師就知道看完放射科一定會超過十二點

所以就交待我一定要麻煩放射腫瘤科的護士替我打電話告知譚醫師

所以譚醫師巡完病房再到門診和我碰面

真是感恩捏~~因為譚醫師真的很想把我給醫好

但是~~今天譚醫師嚇到捏

因為我的甲狀腺又長出來了

譚醫師說怎麼大那麼快丫

才開完刀沒多久耶

唉~~超想哭的

但是譚醫師也問完我和丁醫師和邱主任的談話後

也看了我的病歷和丁醫師給我的資料後

譚醫師的臉色有些沈重

但~~我知道譚醫師怕我的甲狀腺會再長的快

所以譚醫師要我記得要按時去做電療唷

而且十月初再回來複診捏

所以丫~~只好先做電療再說啦

不過我也覺得有點小難過捏

速度好快唷~~又長出來了

超想哭的~~好不容易拿出很多耶

唉~~煩~~討厭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