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醫生

2009081810:00


今天邱主任把我轉給另一位丁禮莉醫師

因為邱醫師說我是脖子要做電療

所以女醫師會更適合捏

我是無所謂啦~~但還是很謝謝邱醫師唷~~^^

到丁醫師那時

也談了很久~~也簽了很多接受治療的文件

再排ct-sim還有衛教

唉~~終於~~這一天來嚕

星期四就要再到北醫做電腦定位

我聽完後忍不住偷笑出來

後來丁醫師和護士覺得奇怪我怎麼一直笑

我才說原來做電療也要做定位和面膜唷

我以為只有車子的輪胎需要做定位捏

也逗得丁醫師和護士笑到肚子痛

呵~~呵~~短暫的放鬆過後又回到原來的主題嚕

丁醫師希望我再回去秀傳拿六年前的病理報告

他想了解我這次開刀的甲狀腺和上回的是否有一樣

所以丁醫師希望我再去拿病理報告

25日再去複診時再交給丁醫師看看研究唷

談完後就開始再安排治療的時間嚕

20日上午11點做電腦斷層定位

所以早上七點過後就得禁食

25日早上到門診再做複診再拿報告給醫師

27日下午三點第一次做電療

28日第二次電療嚕~~但~~27日才會確認電療時間唷

接下來就是每個星期六、日不用做電療

持續35次的療也就是長達七週

嗚~~嗚~~來了~~這次真的來嚕

再來就得天天台中~台北二地跑嚕

唉~~希望我真的可以不怕痛才好捏~~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