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唷

2011110123:56
 
早上送妮子上學後,ADA 我就打電話問老爺吃早餐沒....想說如果還沒吃要順便送早餐給他吃,再看看老爺的工作環境是差到什麼程度,可是~~老爺就說不用啦~~他等等再到公司隔壁買就好,我省得再跑過企啦....^^

後來 我就回家嚕,當然是忙著整理搬家的東西,唉~~東西好多唷~~光是看到東西就累到不想動啦,但是不動又不行耶,所以嚕~~ ADA 我只好捲起袖子繼續打拼啦~~整理開始嚕…

唉~~真的很累人耶~~雖然中途也有休息啦,但是全部整理起來也算是整理不少耶,唉~~總覺得壓力好大唷!不僅是老爺、寶貝妮子、妮子的課業、整理、當然也少不了家人無形中的壓力…零零總總加起來~~真是超過我的想像~~真是會累死人捏~~@"@

而且這幾天光是搬和整理都差點暈倒,把大嫂和育慈和老爺和妮子給嚇到嚕~~臉色難看就算啦~~還給我軟腳咧~~也會被虧說又不是像軍人一樣被操~~還軟腳咧~~唉~~是大家都不懂啦~~唉~~累死人啦~~@"@

不過大概還得再斷斷續續再整理個二到三天才會OK吧~~不過我是指南投的部份唷…台中不算唷~~台中下星期也要找時間去整理啦~~我要再過幾天才能好好的休息捏~~不知道捏~~再說吧~~不過好想好好的休息唷~~~睡覺也無法睡好~~畢竟還沒整理好總覺得哪裡怪怪的~~唉~~無言中丫~~@"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