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 好累 ba 更累

2008032210:00


今天早上約九點半吧~~
秋萍就上樓替我看著淨和如
讓我肥婆家企選舉~~
唉~~好累哦
我光是用想的就很累了
更何況是要自己騎噗噗肥企耶~~
我不想向老哥借車
所以我還是決定要自己騎噗噗肥婆家企
不過今天我有伴唷~~
之前都是我自己肥婆家企的
而今有婷婷陪我一同肥企唷~~
不過婷婷是算很乖耶
坐噗噗雖然很累耶
不過婷婷還是陪我到底唷~~
不但沒有哭鬧而且還乖乖的不會吵咧~~
肥到婆家後
婷婷就又變得ㄅ一ˋ ㄕㄨˇ了
唉~~婷婷又不是這種個性的人
今天會ㄅ一ˋ ㄕㄨˇ是有點讓人驚訝的
肥到家後公婆不在家
孩子也不在家
也不在空地
我打電話告訴老公說婆家沒人在
老公就叫直接到投票所看看
果真公婆在那和老公以前的同事(紅龜)聊天
雖然以前在同一個單位上班
後來還是分開囉~~
不過老公以前和現在也會企向他買茶葉
而今天在投票所遇到紅龜一點也不意外的我
卻是讓紅龜嚇一跳
畢竟是婆婆先看到婷婷的
後來公公才看到我
公婆才介紹我是他們的小媳婦
後來等我脫掉安全帽和口罩
紅龜才認出我是誰
哈~~哈~~又有一個人被我嚇到囉~~
而且經過小聊一下
紅龜也不由的佩服我囉~~
因為今天騎著噗噗肥企啊~~
還走山路耶~~哇~~山路那是有點涼耶..
唉~~不過我是順利的進企投下神聖的一票嚕....
不過是得謝謝公婆
因為有公婆替我顧好婷婷我才可以安心的企投票
後來婆婆問起婷婷腳上的帶狀泡疹
我才脫下婷婷的鞋子給婆婆看
婆婆看了以後說還好不嚴重
算我這次警覺性高啦~~
否則就會像如如一樣囉~~
沒多久我們就一同肥婆家企
讓婷婷休息一下子
待我肥到南投時也已經中午十一點嚕...
再買個中餐也十二點才到家
但說真的好累耶~~

再說累被老公看到就慘囉~~
老公比我累
畢竟老公凌晨四點半就起床上班企啦~~
要上到晚上十點咧~~
而且還得把皮磞緊咧~~
除非沒事老公才可以準時下班呢~~
可憐的老公明天一早八點還要上班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