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分哭了

2009110110:00

下午惠分打電話給我
就想告訴我他妹妹在星期四晚上睡覺時有夢到林伯昌的事
當惠分還沒說前
我就先問惠分是不是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丫
惠分就問怎麼啦
我就告訴惠分說星期五早上我有夢到林伯昌的事
惠分嚇到了~~惠分才對我說前一晚他妹也夢到了
當時我還希驚訝的捏
後來我就把我夢到的情節和我的想法告訴惠分
惠分就哭著和我說電話
惠分還說他妹夢到的和我差不多
真的是林伯昌回來看大家
還給個訊息要讓大家知道
就是林伯昌要離開了~~不能再回來看大家了
唉~~和惠分聊完後我的心裡有一股難過捏
林伯昌不能再回家去看他的妻小了
而我難過的是心疼惠分和他的寶貝們痛哭的聲音
畢竟林伯昌也該往他該去的地方去
不該為了捨不得而離不開
就因為林伯昌的捨不得
使得大伙都難過
我就告訴惠分說心痛還是得讓它痛
不然你們永遠都是處在這個節骨眼上而已
所以惠分~~你要勇敢捏
雖然上帝帶走了林伯昌
但是上帝也送你三個寶貝丫
也讓你開心的和林伯昌相處十二、三年丫
也算是很幸福的一段時光丫
惠分就說~~他很羨慕我已經和拔相處十五年以上了
(從交往到現在)
此時我居然不曉得該對惠分說些什麼
只是覺得心裡很難過
真的很替惠分感到難過
雖然林伯昌的辭世讓大家都很難過
可是林伯昌的名聲留下來全是好的
所以惠分~~我覺得你應該感到很驕傲才是捏
有個這麼好的老公
上帝才會想把他帶離丫
和惠分聊完後
惠分就說他想好好的痛哭一下
晚點再給他娘家媽媽電話
告訴湯媽媽我夢到林伯昌的事
我就告訴惠分說心裡要放開一點唷
好好的痛哭吧
我想哭完後心就不會再那麼痛了
我還說明天我再過去看他陪他
才掛上電話
唉~~惠分一開始就說為什麼我不打電話告訴他
我就說因為我說給拔聽時
拔說我想太多丫~~所以我才打算明天要過去時再說
想不到惠分今天就打電話過來啦
惠分~~歹勢捏~~我真的不曉得你妹也有夢到說
我一直認為是我想太多的原因捏
還好惠分也可以體諒我
現在我只希望惠分別太難過才好捏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